当前位置: 山东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组委会来袭!莱州市即将迎来一场惊艳十足的马拉松盛会!

来源:| 2023/8/24 15:16:49|

      2023首届中国石都莱州国际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即将进入比赛周期,9月3日全国各地近万名健身爱好者将汇聚山东莱州。这次莱州的运动盛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展示个人能力与团队精神的舞台。

      日前,由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办公室为核心成员的组委会成员陆续抵达莱州。据悉,从赛事谋划之初,就有组委会的成员在莱州勘测勘验线路十余日。

      莱州市地处山东省,历史悠久,素有"中国石都"的美誉。本次徒步大会选址于该市,充分展示了莱州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石文化。参与者将有机会一同踏上莱州的石文化之旅,感受石头所带来的厚重与韵味。

      本次2023首届中国石都莱州国际全民健身徒步大会以"中国石都、精彩莱州"为主题,共设三个组别,5KM亲子组、10KM健康组、20KM挑战组。结合"莱州石材、重新启航"第十五届中国(莱州)国际石材展览会重要节点,以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助力莱州石材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关于赛道设计规划,赛事组委会配合中国石都莱州第十五届石材展,精心设计了一条充满挑战和变化的赛道。赛道起终点在莱州会展中心,赛道上有别样的乡村景致,有中华月季园,还有郁郁葱葱的云峰山。这条赛道不仅能够满足参赛者的竞技需求,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视觉体验。

      在赛事组委会的筹备中,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招募、赛道规划、安全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一支由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将全程跟踪赛事进程,并为参赛者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

      除了为比赛做准备工作,赛事组委会还将积极扩大宣传,向全市范围内发放徒步大会的宣传资料。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共同亲身体验徒步运动的乐趣与益处。

      这次徒步大会不仅是一场运动盛事,更是展示莱州魅力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相信通过这个平台,莱州市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探索石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希望此次徒步大会能够成为莱州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市民带来难忘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