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承臻琴道传承人臻敬初古琴诗词书画

来源:杭州信息港| 2019/11/15 11:08:16|

李承臻古琴学生、承臻琴道传承人臻敬初,近日参加天恩书画院举办的琴诗书画《初冬献艺祖国》主题雅集,臻敬初名:梦雨,字:敬初。自幼爱好琴诗书画。在这次琴诗书画雅集活动中以优秀的表现和卓越的成绩取得了现场所有领导、老师和嘉宾朋友们的好评。李承臻古琴传承人表示:敬初自始习琴,就非常勤奋好学,经常得到导师们的表扬!家长朋友们也很羡慕支持敬初能有这么好的学习心态和名至实归的成绩。为了发扬祖国优良的传统和卓越的民族文化,李承臻古琴弟子承臻琴道传承人敬初也将在学龄期尽上自己的力量!在这次《初冬献艺祖国》的主题雅集专访中,李承臻古琴弟子敬初接受了本次采访,并表示愿意继续学好琴诗书画,为师弟、师妹及同门做好学习榜样一起助力,加油祖国卓越文化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

专题报道:杜程远

摄影记着:光立

新闻采访: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