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信息港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特洁尔广东形象店开业庆典暨《九州唱响》东莞赛区特洁尔专场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19/11/13 14:57:55|

      2019年11月10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广东首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特洁尔、零点文化、伊泽小酒、鼎吉实业、大鼎文化、川渝企业家俱乐部共同承办的特洁尔广东形象店盛大开业庆典暨《九州唱响》两岸歌手大赛全国海选东莞赛区特洁尔晋级赛专场,在威尼斯广场盛大开幕!

 

      在下午四点整,由国家二级民歌艺术家梁美燕女士为大家唱响特洁尔的盛大开业仪式,一首《越来越好》恭祝特洁尔越来越好!

 

      来自香港、澳洲、浙江等众多地方的领导嘉宾莅临本场活动,共襄盛举。

      同时非常感谢,久盛地板,佳居乐,浩博珠宝,英皇灯饰、玖门第对本场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主持本次活动的是来自紫晴主持人工作室的艾菲小姐,简短的开场之后,由特洁尔广东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冯可儿女士上台致辞。

 

      冯总的致辞中,我们可以看出她对特洁尔未来发展的期盼和信心,随后,来自特洁尔总部、特洁尔副总经理林凤平先生,也上台致辞,表示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感谢。

 

      本次现场可谓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同时还由祥狮来献瑞! 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表演,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每逢节庆,或有重大活动,必有醒狮助兴,舞狮长盛不衰,历代相传。

 

      来自特洁尔总部的林凤平先生、周斌先生、何玲峰先生、冯可儿女士 共同为开业雄狮点睛。

 

      瑞狮采青接来的财富,也送到了我们张大伟,余冠德,何玲峰先生和冯可儿女士的手中。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特洁尔广东形象店开业典礼的剪彩仪式。

 

      倒数“5、4、3、2、1”剪彩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嘉宾用手中金剪为特洁尔广东形象店剪出了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礼花漫天,喜气洋洋,醒狮欢腾,热闹非凡,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特洁尔广东形象店开业表示热烈祝贺!祝特洁尔生意兴隆、红红火火!

 

      剪彩之后,南方都市报记者前来采访,特洁尔市场部总监周斌先生作为特洁尔代表接受采访。

 

      各位嘉宾前往特洁尔店内参观歇息,等待晚上激情的视听盛宴。

 

      晚上7点整,属于我们《九州唱响》学员们的舞台来了,在JS国际舞蹈万达校区舞者们的精彩舞蹈《kiss me》之后,来自紫晴主持人工作室的艾菲小姐上台拉开了本次特洁尔专场晋级赛的序幕。随后,特洁尔广东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冯可儿女士上台致辞,再次的表示对前来观看嘉宾的欢迎和支持,也希望各位选手能赛出精彩,赛出奇迹,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夜晚!

 

      随着《九州唱响》逐步前行,也吸引到了越来越多、希望共同实现各位选手梦想的赞助企业单位,在本次晋级赛,特意由冯可儿女士为本场晋级赛的赞助单位上台授牌,在此,再一次的感谢久盛地板、佳居乐、英皇灯饰、浩博珠宝、玖门第,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支持!

 

      授牌仪式结束,比赛环节正式开始!随着灯光的亮起,参赛选手们的身影也终于出现在了观众们的眼中。或是低沉的情歌、或是歌唱自我、每位选手都演绎着不一样的精彩。评委老师们也都给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那么本场的评委老师是哪几位呢?

      第一位:东莞百变天后,东莞市音乐家协会成员伍可歆老师,跨界美声与流行的青年男高音,2019年分别担任中国好声音东莞赛区以及粤语好声音的评委张劲老师,青年艺术家、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余宇老师。

 

      选手用歌声表达他们的情感,爱情的甜涩,亲情的羁绊,友情的真诚以及自我的救赎。都说音乐是世界的共同语言,各具风格的歌让在场人陷入美好的回忆。每个选手都将自己的才情充分发挥,将音色发挥到极致!

      我们的歌手带着他们的梦想,带着永不放弃的信念,在这个耀眼的舞台中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不一样的风采。本次特洁尔广东形象店开业典礼暨2019《九州唱响》两岸歌手大赛东莞赛区海选特洁尔晋级专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