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宜春温泉冰雪旅游季在汤里正式启动

来源:| 2023/12/29 12:49:53|

迎一汪温润泉水,赴一场冰雪之约

12月27日

“趣宜春 享冬游”

宜春温泉冰雪旅游季

在铜鼓汤里正式启动

活动以“趣宜春 享冬游”为主题,集中展示宜春冰雪、温泉等优质文旅资源,通过一系列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全方位领略宜春的冬韵之美、冬趣之乐、冬意之境和冬味之福。

中国宜居城市——宜春

向大家发出冬日的浪漫邀约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建平以“三趣”介绍宜春的冬天:一趣泉,二趣雪,三趣味。在宜春滑完雪,泡完泉,再美美地吃上一顿可口的“春菜”,别提有多舒坦了。最后,向大家发出热忱邀请:“宜春以真诚的心等待真诚的你,欢迎大家来宜春!”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回香主持。

铜鼓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在致辞中表示,铜鼓推出“南方雪村”“桃源汤里”等旅游品牌,欢迎冬季大家来铜鼓“畅玩冰雪 慢享温泉”。

小红书出行种草分享会

“趣宜春 享冬游”创意打卡集市在汤里长街火热开市,现场人气十足、热闹非凡。11个创意展位,展现出宜春特色美食、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等。集结宜春的旅游、文化、美食、时尚、潮流等元素,以打卡集章的方式带领游客感受冬季宜春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