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信息港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自带“热搜”体质!江铃乐行E路达引领广州车展纯电轻卡新风尚

来源:| 2023/11/20 9:48:51|

年度重磅收官战,前瞻车市新未来。11月17日开幕的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引发广泛热议。值得关注的是,在江铃汽车展台,江铃乐行E路达锋芒尽现,竟成为亮相此次盛会的唯一一台纯电轻卡。车型更凭借全球领先科技力、颠覆行业的“硬核”产品力,在车展呈现我国新能源轻型商用车行业的电动化、智能化成果,向世界传递江铃乐行新能源赋能智慧生活的无限美好。

正如本次车展“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江铃乐行E路达为物流行业实现快速“降本增效”所展出的底盘的受到各方关注。帮助用户在相比油车每公里多赚0.5元的情况下,1-2年内实现油电差价平衡。助力城市快递、果蔬生鲜、建材家具、冷藏货运等多元场景下的高效运营。

作为轻型商用车的代表,江铃乐行E路达以全球首创的四大行业技术重新定义纯电轻卡新标准。透过现场展出的江铃乐行E路达底盘可见,运用的全球首发中置一体化电池包技术,实现车辆高续航、强安全、更快充。全球首发的扁线高扭矩电机技术,可满足全地形满载运输的工况性能。同时,全球首发SiC多合一控制器技术,能够增大功率,实现减负、多拉、多跑的高效运营。全球首发电子液压制动EHB技术则拥有更好的刹车稳定性和动能回收效率。

事实上,车展上独树一帜的江铃乐行E路达,只是江铃乐行新能源探索电动化、智能化发展道路的缩影。“新四化”浪潮下,江铃乐行E路达踏上“全场景”创新模式的征程,以“全场景的产品覆盖、全场景的客户服务、全场景的生态构建”的系统化解决方案,通过多技术路线并举,创新多元化生态合作,与生态伙伴共同构建新型物流生态,成就客户美好生活。未来2年,江铃乐行会陆续推出10余款全新的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全面覆盖物流货运、通勤客运、任务改装等全场景需求。

深耕物流运营,劲添“科技火”。江铃乐行E路达作为轻卡行业“优等生”,通过领先科技塑造实用可靠的产品品质,传递江铃乐行新能源“全场景美好生活专家”的诚意,真正落地践行绿色物流、智慧城市的发展,点亮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