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信息港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拥有上海工会信用卡,福利享不停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19/11/13 10:34:51|

        “1分钱乘地铁”、“绑定ETC高速通行费9.5折”、“世纪联华超市满30减15”、“手机充值满减”......生活中,你是否经常看到这样的优惠福利,或者经常听身边的人提起工会“小黄卡”以及拥有这张工会信用卡带来的便捷服务?今天,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小黄卡”究竟为何物,一文了解它的多种用途。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升级,为了迎合大家对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金融功能的升级需求,备受瞩目的上海农商银行“小黄卡”便“C位出道”!

        “小黄卡”也叫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IC贷记卡),是是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具有工会会员标识的联名银行卡。

        “小黄卡”虽小,但月月优惠享不停。今年开展了出行加油月、小资生活月、话费轻松月、超市优惠月、福利回赠月、拾元观影月等乐享福利活动,从衣、食、住、行等全方位给人们带来便捷优惠。

        “小黄卡”虽轻,但福利无限。拥有它,可为生活加油、健康加油、出行加油,还可在儿童节、端午节、七夕、中秋节等享有温馨节日好礼。

        据了解,上海工会“小黄卡”自发行以来,活动异彩纷呈,备受大家喜爱。从春暖花开到秋风习习,“小黄卡”陪伴着身处上海的每一位工会人员,给予他们关怀与温暖。

        为了回报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上海农商银行“小黄卡”为大家带来切实的出行福利,自10月23日起,“小黄卡”开展了“1分钱乘坐地铁”乐享出行活动。持有上海农商银行工会信用卡的会员,只需在“Metro大都会”APP上选择银行卡支付渠道并绑定工会信用卡(625989207开头),生成地铁乘车码扫码过闸,每笔最低可享1分钱乘地铁,最高单笔优惠3元。此活动总名额高达140万份,并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诚意满满,助市民乐享出行。

        “卡卡家族”还有除了魔力“小黄卡”,还有一个姊妹“小红卡”,手握两卡,便可一网打尽上海生活福利。拥有颇高人气的“小红卡”又称为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IC借记卡),是上海市总工会与上海农商银行联名发行的兼具银行卡及工会会员卡功能的智能卡。小红卡集工会会员身份标识、工会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工会服务设施优惠、工会会员团购商户优惠、金融服务等多功能于一身。

        未来,上海农商银行“小黄卡”将与“小红卡”将一起携手前行,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便利实用的服务模式,让我们尽情期待。